親愛的偏執狂

我們都在這個城市裡找一些東西。
比如,一首歌。

我曾經告訴貓咪,我找了一首歌好久好久好久。
好像翻遍了整個地球、問完了所有的人,我都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只是想要一個歌名而已,爲什麽我找不到的呢? = =

其實我希望貓咪可以偷偷幫我找到的。
這樣,我一定會覺得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不過沒這個機會,真可惜。或許,貓咪還有機會看見我的眼淚也說不定啊。

請原諒我這個親愛的偏執狂。
我只是對歌曲抱有這種執著而已,呵呵。

誰來替我解開我這段時間以來的疑惑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