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情信

意外收到好友的新年贺卡。其实,也不算是很意外。看到粉红信封上的字体,倍感熟悉。只有她会这样唤我。不需要猜测,来信人我已心里有数。

打开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够意思,不是一个称职的好友。这一年,我没寄出任何的新年卡。代之的是,一封封手机简讯。什么时候,惰性开始牵着我逃跑了呢?战战兢兢地打开,小巧的贺卡,设计不失可爱的封面,很喜欢。

她的字体,一如往常。好久没聊天了,我暗想。工作的忙碌,把我们都各自推得远远,不怎么有时间收拾心情、打起精神相互聊天。看着她写的,我真想笑了。恩,知我者莫如她。想告诉她,是时候准备放烟花给我看咯。嘻嘻嘻(不知,你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是否新年已过了呢?)

我告诉猫咪,我突然好想写信给这个朋友。恩,想亲笔一句一句,诉说生活的杂碎、开心的点滴、迷茫的时光。我想,她可以了解的。

恩,准备好信纸。开始吧!

好想好想,收到朋友寄来的情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