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貓咪

我的人生有點奇怪。

莫名其妙,一些人會闖進我的生活軌道裡。
和我一起走過。

大鬼是這樣,J是那樣,貓咪是現在的一個存在。
前面兩者出現得快,離去也相對得快。我一直一直在錯過。
他們的離開,顯得我很落寞。好不容易,挨至現在。
如今,我只敢想念與懷念。接近,我無法輕易辦到了。

貓咪又是一個我意想不到的人物。
我知道他,他知道我,如此相安無事。
或許,太過相安無事,原來會造就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我和貓咪總是聊著音樂歌曲的話題。
他說他喜歡的,我聽他喜歡的,他聽我喜歡的。
大鬼之外,他是另一個我在音樂世界里的朋友,我想。

或許我太仔細地觀察著貓咪吧。
他對歌手或歌曲的喜好,心裡早已有數。
拋出一個問題,總結他喜歡的類型,我突然覺得自己觀察力好像不錯。
他對我說,他突然有一種被看透的感覺。

呵呵,這句話我聽了怔住一會兒。
我好像不應該對他如此坦白。這樣的我,是不是會讓人開始想遠離呢?
我竟然有些害怕。

貓咪,現在對我而言,還是一個有點陌生的存在。
我試著以順其自然的態度,看待我們之間。

一個故事的開始或結束,不久的未來,我總會知道答案的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