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一個小忙吧

每一次我真的很想掉眼淚的時候,我會想起J。
我是說,當真的真的想流淚的那一刻。
暫且拋開心裡的矜持,我只是想你知道我的難過。

我有點自私。
告訴你我難過,卻又不曾真正說出難過的原因。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其實我在意的不在於此。
而是,你會出現,我的心裡。

你只要一句【怎麼了?】便能讓我釋懷,然後微笑。
我不曾告訴你這個。或許對你而言,不怎麼重要,但卻是我記得你的每個美好瞬間。
謝謝你,親愛的。至少,你出現了。

後來的後來,我不再為自己的煩惱而難過。
因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悵然的心疼。
你告訴我你媽媽的情況,你說你這麼辛苦拼命的原因,我最後才明白。
很抱歉很抱歉,這麼久以後我才知道你的情況。
我只能在這裡,和你一起祝福與祈禱,為你的媽媽。

J媽媽,您一定要康複起來,然後健健康康地活著。
您有一個很棒的孩子,您懂嗎?
他是如此地愛著您,孝順您,世界上最愛的人非您莫屬呢。
所以,爲了他,您要勇敢堅強哦!

詩人葉青有一首詩,我看了特別喜歡。

那盞瘦瘦的街燈
多麼像你
低著頭 站在電線桿與電線桿之
渾然不知自己正在發光

J,如果可以,我真想告訴你。
這首詩很像你,懂嗎?:)

翌日的清晨,我還是想起J。
找出手機,我立馬發了訊息給你。
如果我再不說,我以後就沒勇氣說出口了。

我覺得,之前你的照片,讓我覺得你很陌生。
覺得自己快不認識你了。(你不知道我究竟有多落寞)

你不明所以,問我爲什麽會覺得那樣。
我形容不上來,可能是距離的關係,可能是疏離的關係。
我們之間,永遠都隔著一段距離。

沒說出口的,我又悄悄鎖了起來,放在回憶的櫃子里。
我只是希望你能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爲了家人或自己。
別累垮了,好不好?(我覺得自己仿佛在卑微地哀求著,卻也心甘情願)

我們常常在想多少年以後我們會怎樣。
比如,一年後( 幹什麼幹什麼 )之類的。
而我的答案,卻是希望填上【希望看見更帥氣的你】這一句。


         記得,不在你的身邊的日子里,幫我好好照顧自己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