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最近老是睡不好。
可怕的噩夢,再度蔓延。
是不是,我在你的夢裡過度喧鬧?
你會不會笑著說:是啊,親愛的。我剛巧也在想念你。

夢淺似深。
不完全是你的影子,我執念想著。
你早在我的生活里,長期扮演缺席的角色。
多你一個,少你一個,都無所謂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你。想念,越近瘋狂。

陳奕迅有一首歌【好久不見】。
歌詞像一個故事,你遺失了某人,想像某人會突然出現在你的眼前。
少了那份悸動,你只想回首寒暄,和某人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