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部落格

某個晚上的臨睡前,我想起了部落格。我又不小心荒廢的某個地方。
久久不寫,久久不更新,久久不光臨。部落格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告訴我,你會不會越來越孤單呢?

我想了好幾回。如果無法寫長篇的部落格,不如乾脆培養寫短篇部落格的習慣吧。
是不是這樣會更好些。
把一天內的事情,好的壞的大的小的簡單的瑣碎的,用小篇幅記錄下來。
不苛求長篇大論,想寫短短的,看上去很輕盈的樣子。
只是突然,希望來到部落格的過客,看了我的短篇,還能把所寫的小巧靈魂一併帶走。

這樣寫部落格,應該會變得更輕鬆了吧。
好吧,就這麼決定。好想,讓自己訓練出寫短篇的本領。

我要的,原來都是不多。
不管是文字、朋友、知心、親情,還有愛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