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的女孩

面子书上,学姐看似有点乐开怀,接连而三捎来的好消息。很多时候,繁琐的生活里,我们只想期盼这样,不断有好的事情在发生。如此一来,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一句话便派得上用场了,不是?=)

我好像悄悄感染了学姐的好心情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也连续不断收到好的消息啊。好消息,虽然不完全全部都得以落实,当对我而言,却是一个又一个的新希望。我不管【希望】有多远或近在咫尺,我都想努力争取我想要的,只为了许自己一个全新的未来。

说起来,我是应该得感谢身边的好朋友。他们了解我的处境,知道我心里想的、追求的,一直以来都帮了我不少忙。真的很谢谢你们,大草还有馨。不管成功与否,你们的关怀,我会铭记于心。开始在想,下一个我们的聚会,应该不远了吧。

面试离我不远,我开始老毛病复发,想些有的没的。最让我紧张的,还是作文部分。较早之前,筛选了一些之前的作品投稿至出版社等待被面试。确实,部落格里有好多好多作品,但情人眼里总是出不了西施,我总觉得这些那些登不上大雅之堂。(可恨哪)好不容易选了一两篇我觉得还过得去的作品,还是觉得过意不去。我是应该认认真真写好自己的文章吧,至少几篇的散文、一首像样的诗歌也好。

别再浑浑噩噩过日子,好不好?

等待面试的这几天,这句话不断飘在脑海里。想起桌上躺着的那本英文小说,我实在很好奇自己会花上多久的时间才能把它阅读完毕。那是一本我生平买下的小说,特别在于它完全纯英语哦。小妹翻了翻几页小说,笑着问我怎么会把它买了下来(毕竟那完全不是我的风格啊)。我回答说,我需要啊,结果换来妹妹的连连点头。偷偷心想,我这举动是做得很对吧。

还有,另外买了一本《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也不会做了》这本励志书。或许,这书存在的意义,就是要提醒我为什么会买英文小说的真正原因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