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音樂

剛,我想起海豚小姐。很快連去她的部落格,看一看她。
她的生活,有點忙碌,有點簡單,有點感性。
部落格里,全是她心思細膩的溫柔痕跡。每一次我看著,都發現自己的遙不可及。
她應該當個作家,應該要這樣才行。 =)

我突然很想念她。
想再次,回到那一個冷風的夜晚,我們手捧一杯茶,暢快聊天。
一杯茶的時光,現在看來竟是如此值得被珍惜。

有人說,把牢騷曬一曬陽光,心情才不會缺鈣。
我覺得,說得真好。
不過可惜的是,我錯過了這一天的陽光。
壞心情,還會繼續的吧。糟糕透了~

沒關係,沒關係。
我還有他的溫馨保護,還有他的溫柔守護。
他是誰?金鐘國 --- 強壯肌肉,纖細的高音,羞澀微笑(這是他最漂亮的寫照)









微笑,我最近挖了好多好多金鐘國的歌曲。

一遍一遍,我聽著,笑著,心情很快好起來。
我又差點要錯過了這個優質的國民聲音哦。
嘿嘿,還好,我錯過的,還不算太久。

或許,我最喜歡的還是音樂上的心靈治療吧。
音樂 --- 我最親密、忠實的伴侶。
謝謝妳,陪著我走過來。


Comments

  1. hai!watashiwa 海豚小姐des!
    呵呵~
    你也太抬举我了~
    大家都写得很好阿~
    找个时间,越大家一齐上来我这里玩玩吧~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