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有情

晴人節快樂 :)


我沒有情人,卻有免費的晴天,陽光燦爛我每一天。
還有,身邊平凡卻有不可缺少的朋友、親人。
這一天,我陪你,你陪我。誰都不會輕易從你的生命里退場。

掛在面子書,不管是有另一半、還是單身的,都會送上一句祝福。
我不是很想寫那句祝福,不知道爲什麽。
最後,寫的是:如題。


有人歡喜有人愁,這一天。
你會不會覺得是這樣呢?

歡喜的,我看見。
友人意外收到一束情人花,另一半遠在一方,卻還是小小地用心呵護。
她說,以為送花是浪費的表現,但在那一刻卻覺得十分浪漫。
好不一樣的她啊。或許,遠距離就是愛情最好的催化劑,而並非常見 --- 疏離兩顆心的武器。

愁悶的,我也看見。
她與他,冷戰好幾天。友人一直躲在不開燈的辦公室里,心房亦是。
我看見的是,她眼底裡很深很深的落寞。
如果,裝作無奈、表示不在意可以舒緩那顆緊繃的心,那就這樣吧。
這未嘗不是一件最壞的事。我只希望看見,你那顆開朗、堅持的心。
(其實你值得更好的擁有,傻女孩)

總是說別人的,那自己呢?
有點勇敢地,給他發了個訊息。
笑臉,他祝我情人節快樂。我再回覆,情人節快樂。
沒有想說的下一句。沒有想問的問題。沒有想聊的意思。
簡短結束這一天,我們。

不想太多了。簡單、瀟灑或許會更好。
這個情人節,我還在這裡,等待那還在迷路的另一半。
很快,我們會遇見吧?(相信 --- 會比較幸福)

p/s : 說好的旅行,不管在哪裡,我都要我們在一起 (送給親愛的閏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