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盞天燈


元宵這一天無甚特別
沒有我想看的拋柑場面
沒有我想念的人
煙火綻放的那一刻
臉上的喜悅
卻不及心裡惆悵的濃

我從沒在你的面前提起我喜歡天燈
你理所當然不曉得
我應該說出口的吧
說一句 我們一起點天燈 好嗎

原來
有很多我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

我們一直沒辦法一起完成實現

你不懂
有些事情你說過的
即使沒有你在身邊
我也想獨自去完成去實現
這是我最想念的事情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實踐 那曾笑著說過的約定








這些  未完成前
我在心裡點燃  然後放一盞天燈
飄在空中 我的祝福  還有想念

想像沒有說出口的永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