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葉青一首詩

想送J一首詩。

你是光
但我想送你一顆太陽
讓你累的時候
可以閉上眼睛
任它去亮
--- 葉青<如何放下>


我輕輕念這一首詩,想起J。


不爲什麽,J就是我心裡的那道曙光。更甚於,此刻照耀著我的那顆太陽。
屬於你的光,總是閃爍著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時每一刻。我不能不相信你的燦爛。
只是很偶爾,J會有點憂鬱。我有點憂心你心裡的光,是否依舊亮著。
如果不小心滅了光,沒關係。也不怕,我還在。
我不一定能幫助你重新點燃那閃光。卻在你重整待發的那一刻,陪著你燃起你要的。
相信我吧,我會是你忠實的陪伴。


有時候會希望我是這一顆太陽,你累了可以過來靠一靠我、依一依我。
正好,你會不會依戀 --- 我心裡這塊想溫暖你的地方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