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是一種彌補?

聚會上,我們笑開聊著各自心裡最柔軟的情事。

Y眼裡的笑顏,有點藏不住,我直視著她的雙眼。
大概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吧,我這麼覺得。
很早以前我發現了那種感覺的存在,只是沒人懂。現在Y應該真正瞭解了吧。

轉了一圈,是否回到了那個原點?
還是,已成另一個出發的起點?
只能說,這是何成幸運的美麗啊~

我真心有點羡慕Y的幸運,還有她的遇見。
甚至覺得,會不會最後Y替我圓了一個我有點難以實現的那個夢呢?
如果確實如此,我想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笑了。

我學不會妒忌。我學不會怨恨。
心裡頭是羡慕在作祟。遇見了,就不要輕易錯過,我對她說。
我實在不想聽見或看見Y那股因為無疾無蹤而引起的失落感。
曾經有一個人,是那樣走了過來。實在不需要再有另一個人嘗試失落喧鬧的感覺。

Y,請你比我更幸福吧。
我會等待你為我們幾個捎來佳音,你們在一起的那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