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计时

很久以前,听过一首歌。
林冠吟的“倒数”,有听过吗?
仅一次,我就记住了。

旋律很忧伤,很缓慢,很....像那个有点寂寞的自己。
我喜欢她一开始像喃喃自语的唱腔。
当然你也可以喜欢歌曲一开始的那个旋律,渐渐散开......

此刻,觉得歌词贴切得不像话。

倒数计时  还要多久
太阳出现  我们就分手
试问你怎么说得出口

我指的是大学三年累积的回忆和感情。

一年前你要我说
我们会珍爱承诺
一年后你笑着说
当时还不够成熟
梦太沉重
你流的泪我不懂

我们曾经有很多个一年前。
舍不得这一天的真正到来,拼了命嚷着我不要我不想。
情愿躲在圈圈里,手晃着学生证,与电脑作业老师为伍,赖着不想走出去。

未来的计划依然只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心态的变化无常。
结果严肃面具卸下,只剩下一堆嬉闹和笑颜。

我还是觉得那很美。
尽管无聊无事,还是情不自禁地和你们一起疯一起闹。
不管到未来多远,那种打从心底珍惜的感觉一点都不会变。

不知道眼泪还会不会说话。
如果会,我也会笑着陪你们一起说,一起聆听。

这之前,预祝:毕业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