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梦

按按鼠标,回来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
因为在这里,我会找到更多的自己,用更多的文字和自己对话。

还是很喜欢YIRUMA的MAYBE。(有一阵子我以为自己快要忘记了)
MAYBE里藏有太多的也许也许。
正如我的生活里,多出了很多MAYBE这个字眼。

害怕别人劈头问我一句,以后如何?打算如何?
我忍不住打颤,冷意从头流至脚底。
不会有人知道,我答不出来,想不出来。
只能笑笑,随意一句“继续读吧”搪塞别人的嘴巴。

其实那也不是随意说说的。确实是一个梦。
一个我想追,然后完成的梦。
在一些人眼里,或许我的梦没有绝对的说服力,好像只是一个我自己想完成的小小事。

我不否认那是一件小事。
在我眼里,那却是无限放大、无限深远。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想认识外面各式各样、善良的人群。
想尝试孤独、振作自己。

我就是想从这个熟悉的地方走出去,踏进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重新出发,开始。



Comments

  1. 有梦就去实现!就像五月天一样!我们喜欢他们就是因为他们勇于追梦的那股热情与勇气!支持你!活出自己!=)

    ReplyDelete
  2. 嗯~~~想是很想,只是现实的原因不得不让我止步。
    不过还是会努力去想想的。

    再想清楚。

    是啊,五月天很热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