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假装呢

如果给我一间完全看不见光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躲进去。
不想再出来面对这个世界。

有时候我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恐惧的。
害怕面对人群,害怕面对熟悉我的所有人。
总会带着奇异、怀疑的眼光看着我。而我的目光却不知道该随着谁而游走。

现在,我可以承认,不需要逃避。
我是活在恐惧堂皇不安里。
身体的不适,潜意识里那种看不见的的压力不安分地在身体里攒动。
我调整不过来。陷入一种极尽看不见自己的窘境。

以为再难听的话,我都听着、熬过来。
只要有人陪着我,一起度过,听着我心里的不安。
忍住所有的眼泪,不想自己看起来太脆弱。

最后发现,自己的错误。不安,拼命反省。
纵使有太多的不愿意,我还是选择自我反省。也说出了抱歉的歉意。
某某还是继续说、说、说,一再地扰乱我耳朵的宁静。
每一句话一个字,尖利地刺痛还想假装不知道的双眼。

眼睛终究敌不过内心的惶恐。
无法忍住的泪水,哗啦啦流不停。

现在正是满脑子的不开心。

再也假装不了的开心。怎么伪装,还是骗不过自己,一双看穿了却还不想说的眼睛。

如果,生活里需要用来应付一些事某些人,我情愿抛弃这样的自己。
离开,最好不过。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