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还是孩子。





孩子咿呀咿呀。
净说些我们听不懂的话。
或许,不是真的听不懂。
而是我们被复杂的各种语言干扰混淆,以致忘了人类最初最单纯的话语。

哪天,我们也尝试咿呀咿呀,好不好?
=)

看着孩子,有种幸福想哭的冲动。
我不是孩子的父母。
若是,真想把种种可贵的画面摄在框框里,作为永久的纪念。

话虽如此,却还没有真正想拥有自己孩子的念头。
那实在还很遥远。
至少,我不曾有次疯狂轰烈的爱情、热血有理想的未来。
我想,当我完成了这些,或许就离孩子不远了吧。

给我些时间与机会,做一做自己吧。



还想说的

未来那个我的孩子,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与我相见。我实在不敢有这样的奢望。

虽然我是如此地渴望你的到来。与一个相知的他,一同拥有你。
我会默默祝福未来的你。所以,勾勾手。我们等着彼此见面的那天。不见不散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