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 我的

听音乐这一方面,我或许比较商业化的。
比较偏向于抒情一些、R&B一点、温柔深情些。
耳朵被驯服得服服帖帖,对某些情有独钟。

这是好事,不是吗?
=)

不过,最近有些反常。
应该也不能归类为反常,我本来就想尝试些不同的东西。
比如,较为非主流的音乐。

是啊,最近听些比较非主流的。
10cm  Leesang  这些韩国的歌手或团体。
至于港台方面,我首先想到的竟然是S.H.E里火红的HEBE。
总的而言,他们的音乐为我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悸动。
耳朵,悄悄开了一朵我从未遇见的花。
(不好意思,个人最近比较喜欢花,呵。这里稍稍借用陈绮贞的漂亮宣言)

这份悸动,还会继续下去的吧?
我想,会的。只要,耳朵不宣布休息的一天。
她们依然会为你们,绽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