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日快乐


                                  第二十三个年头。我把相册取名为: 其实,还年轻



一个简单的聚会,也可以是我和星星的庆生会。
人不多,一直都是那几位亲爱的。
这样的场面,对我而言,总是刚刚好,恰恰美。

这张照片,有点特别。
我笑着说,那是一个不经意的巧合。
桌号是22号,然后我踏入23的大关。
仿佛,是一种告别的宣示。真的巧得很,微微一笑。






今年生日,少许的不一样。
投身新的工作环境,多了几位同事和一大群大、小朋友替我庆生。
其实,不是我刻意。我早就察觉了这个庆生的计划。还是乖乖假装不知道为好。




谢谢你们,姐妹花和老师。

生日结束的前一刻。
我忍住了心里的不安,在面子书推了推状态。
这一天,实在盈满了太多太多的遗憾,淹没了应该持有的快乐。
唯有生日前的零时零分,我许下了愿望。那一刻,至少,毫无怀疑,我是快乐的。
因为,其中的愿望是关于你的。

遗憾,自身就很美丽。
却美丽得,少许的惆怅。

张韶涵的那一首【伤日快乐】,让我突然很想哼一遍。
忧伤的情绪,随同微缓的旋律,荡漾整颗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