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這麼一天


= 转载自面子书 =

我想有這麼一天
剪個乾淨利索的短髮
穿著大大的T恤
淡藍色的牛仔褲
背著大大的旅行包
橫穿半個地球遊玩

我想有這麼一天
不在乎自己的身材是否走樣
穿著緊身的背心
舒服的運動褲
披散著長髮
邋遢著雙拖鞋
漫步在沙灘與螃蟹作鬥爭

我想有這麼一天
有間自己的小窩
按照自己喜歡的模式、顏色進行裝修
周末的時候穿著睡衣窜來窜去
躺在軟軟的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不用很大
只要溫馨就足矣

我想有這麼一天
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工資不要求很高
只要能養活自己
額外有些存款
一天八小時
周末可以休息就很滿足

我想有這麼一天
在健身房做個VIP
不高興的時候就去健身
好好發洩
然后回家洗個熱水澡
躺在大大的床上看蠟筆小新
慢慢入睡

我想有這麼一天
化個淡淡的妝容
背個小背包去公園散步
只要寧靜

我想有這麼一天
花一天的時間
坐上一輛慢行列车
用數碼相機照下沿途的風景
做一個寫真集

我想有這麼一天
把儲蓄起來的零錢
都去買我最愛的蠟筆小新

我想有這麼一天
站在舞臺上
獻出我不動聽的歌聲
卻是我最真的感動

我想有這麼一天
跟閨蜜一起瘋狂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大笑大鬧

我想有這麼一天
和閨蜜直通宵
唱K到天亮
盡情的喝酒
盡情的哭
盡情的笑

我想有這麼一天
開著黑色敞篷小車
旁邊坐著閨蜜
一起去海邊兜風
穿著碎花姐妹裝
我牽著她的手
相視而笑

我想有這麼一天
棒著親手做的巧克力
跑到心儀的男孩面前告白
即使遭到拒絕
也不覺得丢臉
人生難得幾回瘋狂
能做到敢愛敢恨是我的本事

我想有這麼一天
和心愛的他
從衣服、包包、褲子、鞋子
全身上下裡外都穿著情侶裝

我想有這麼一天
嘟嘴撒嬌
要他幫我整理房間
看他笑著捏我鼻子
罵我懶蟲

我想有這麼一天
他在身后緊抱著我
告訴我:
我們該有個家了

我想有這麼一天
和他步入愛的禮堂
伴娘
會是我最好的閨蜜




   人生總是有這麼多的夢想
   儘管很多夢想都像是天方夜譚
   儘管能實現的寥寥無幾
   可是心中有這些夢想
   還是會覺得生活有期待
   所以還是會朝著這些方向去努力


   我很喜歡。
   仿佛,這就是我理想生活的全部。


   如果有這麼一天。

                                          
   那將會是一場很美、悠閒的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