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没有特别喜欢阳光。

或许,我不是那类的阳光女孩。

我更常躲在阳光底下,别人无法一眼就能发现的一抹影子。


可有时候,我却又偶尔会眷恋阳光的怀抱。

晒一晒我的惆怅。晾一晾我的忧伤。

阳光的存在,好像让我找到了久违的温度。

我是依恋那个恰恰好的温度。

暖暖,一点也不烫人。



有时候,走在阳光底下,我会不自禁想起昔日那份热血的情怀。

不顾太阳有多猛烈,大伙儿操着整齐的步伐,在偌大的操场上重复练习。

我们迈向前,努力实现心里最期待的梦想。哪怕,争一口气也好。

很喜欢那种不服输的感觉。一辈子就相信,那是团结的象征。



像现在,我已经拿不出当时的勇气,学习如何跨前一步。

甚至,忘记何谓热血、何谓冲劲。

即使被阳光温柔环抱,我也只会呆上几分钟便逃开。

彻底失去,当时执着的坚持与耐力。



于是,

我只敢怀念,却深怕眷恋。

也因为这样。

阳光离我远远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