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从来没有怀疑旅行的意义,究竟是在哪里。
或许,是天涯海角的某个角落。
抑或,是一个我期待降落的小地方。

贪心吞噬我的每一条神经。我恨不得就这样离开,潇洒挥个手。
直奔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只是想旅行。
正确来说,逃得远远,不就好?=)



最近听来一个关于旅行的说法。
爱情,是一趟美好的旅行。
踏上旅程,你不会想停下来,只想尽情握着他/她的手狂奔到目的地。
我挺喜欢这个说法丫。不偏不倚的小浪漫。

来不及踏上自己的旅程之前。
我先抓住了别人的双手,陪他们一起将旅行进行到底。
我爱上了,别人的爱情。(笑了笑)

必须提前说,我很容易坠入别人的爱情故事里。
也因此,我训练了一对喜欢聆听爱情故事的耳朵。
情愿听着,我也不愿脱口说出自己的。我是个自私鬼,哈哈。




【我还想延续这趟旅行的意义】
我PO了这一句在面子书上。
朋友不知情,以为我溜去了什么好地方。
哎哟,才不是呢。我只是爱上了别人的爱情。
而这一种爱上的心情,我将之形容为【旅行的意义】。

旅行,不就是自由、不就是快乐、不就是享受吗?
正好,这些心情现在把我哄得暖洋洋呢~^^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MOON RIVER这一首歌。

这两只,真好看。

这一趟旅行的意义,我还不想离开。
请让我延续下去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不浪費(那些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