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其事?

709 709 709。
我必须在心中默念一百遍,牢牢记住一百遍。

我不敢自认自己完全就是个愤怒的青年。
尽管心里燃烧了无数的愤怒火焰,只为了那些受了伤、忍屈的勇士们。
你们的不反抗、你们的和平,值得赞赏。
比起深蓝色的走狗(偷自学弟,我暗暗窃喜,说得挺贴切,不是?),真的以勇士们为傲。
话说得没错,勇士们跨出的一步,实际上也为未来跨出了好大的一步。

电视荧幕上出现白头发的那位先生,我转身就走。
耳朵容不下你那一次又一次的种族宣言了。
真希望你还可以捡起那颗遗失很久的羞耻之心,看一看网上无数的纪录片。
真正了解你“宣言”的那个伟大口号吧,空谈是无效的,懂吗?

我还想说。
别自以为你(白头发先生)的“庆幸”是对的。那只会让我们更想放肆地大笑。
因为,若无其事,并不代表真的没事。
请记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