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时光



我还不想忘记,那一天的月树。

不知哪来的勇气和心情。
只为了换来多一次的相聚,趁我们各自分道扬镳前。
我鲜少单身参加朋友的聚会,总是习惯性拖一至两位朋友伴身。
这一次,却不同。各有各的忙,实在没办法挪出时间。
唯有只身赴约,那是单身约会日。(倩除外,呵呵)

一贯的六人行,变成有点孤单的四人行。
或许应该这样说吧。人数看起来显得孤寂,但我觉得我们的心其实并不孤单。
合照时,还是嚷着不习惯。
少了有点疯的美女,还有ZANMAI最佳代言人。

月树,很静,很静。
静得让我有点不习惯。
多得三姐妹,我方可放肆地说话、聊八的、大笑偷笑微笑。
谢谢你们,给予了我可贵的自由。

一见钟情,并不一定可用在人的身上。
对于这个地方,我想我爱了。
下一次,趁记忆还灵活,我要旧地重游。
等我啊,月树 =)

方才知道,月树是一间女诗人经营的咖啡小店。
难怪,我总是觉得它拥有迷人的诗情画意。
音乐的柔和,气氛的唯美缓慢,老板的善解人意。
你会喜欢这个地方,我想。

不知道未来会如何,那是我们几个永远解决不了的疑惑和迷茫。
我想,回忆会永远停留在月树那儿。
和你们一起,徜徉在浪漫时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