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孙燕姿的追

有一种稍许遗憾的心情。
栖在心上。

真的觉得很抱歉。
老人家的善忘个性,我记不起你几时要飞了。
觉悟的那一刻,一切已太迟。
只能小心翼翼地对你说声“保重”。

眼见你的离去。
我竟然尝到一种难过的味道。
苦涩的,在舌尖上、心房里。

虽然分离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却叫我有点难堪。
我还未来得及对你说声道别啊。
该怎么办呢?(从未试过我们分离这么久)

想着,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难过。

发誓吧~
下一次的分离,不要再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
至少,一定要把自己想说的话,告诉那个人。
至少,他/她听得见,你想的。

我无法想象。
下一个分离的到来。

尽管,我想勇敢地去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