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适合听歌

今天,我的世界是阴天。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想说,不想想。
让阴天淹没我吧。

今天,很适合听歌。
完全一天的时间,让我任性挥霍。
允许我的任性作祟,我无法阻止,也停止不了。
让任性淹没我吧。

想慢慢离开,你停留在我的世界。
想起了一首歌,最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或许只是心里那份若隐若现的感觉。
陌生,或许就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还有两颗心的无法靠拢。

转身离开。躲进被窝里缅怀。
如果,不勇敢地掉了眼泪。
想把它取下来,收进口袋。连同怅然、郁闷,一起。

继续勇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