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轻轻)




三月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我分不清,那是重,又或者是轻。
反正,就是糊里糊涂过了。

为了一本小小学士论文,大家吃尽奶力给它努力拼。
不顾睡眠,不顾上课,不顾空闲。唯一不能忽略的,只有呈堂和功课。
我苦历的,说实话,并不是很多。
至少,我还忙里偷闲地听我想听的音乐、看我想看的戏,疯我想疯的综艺节目。
应该承认,我这小小的幸福。

过得如何,我不记得,也不想记起来。
唯一,我不能忘的,是谢师宴那一个晚上。
我其实想写一篇日记,关于那天。后来后来,渐渐不再提起。
画面还很清晰,不管是笑颜、泪花。还在闪烁,不停。

说到最后。。
三月,其实很轻。
轻得,只要你动一动,心里的某一块,会觉得有点疼。
轻得,你以为它会消失,但或许其实它还在。

Comments

  1. xin:三月,怎样都没想到,那是轻轻触碰泪塔就被摧碎的月份。发现柔往往胜硬。回首时觉得愚昧、不堪一击、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但是那纠已结成疤,每每提起,还是很不愿意面对,还是会一阵鼻酸。
    无论如何,谢谢你茶,那个晚上看到你的信息(你说你想帮我做,哈哈,傻的你),我又不能忍地想T T。有些东西记得了可能就是一辈子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