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AY(十年一刻)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傻瓜。
只是一场演唱会而已,为什么现在还是泥陷在深深的余韵里?
我还在眷恋。(仿佛,那是一场梦,灰姑娘深夜十二时与王子的深情一舞)

我还以为自己早就移情别恋去。
恍然后发现,并不是那样。我还是喜欢的,不可自拔。
发誓,要让自己当个专情的爱人。陪伴你这个霸道的音乐情人。

再度找回那时候的感觉。你的一曲,我听见了。然后,中了毒般。无法抽离。
常觉得,你的音乐有一种魔力。别问我,我说不出来原因。
或许,形容不了的感觉,才是最真实、最美。
(就像爱情,只能意会,无法言传)

这不是吉他,是古筝。哈哈

为什么每一次,你的钢琴都那么讨我喜欢?^^

话不多,没关系。
只想专心地听你唱、看你耍花样(无论钢琴、大提琴、吉他都可以)
随着你的音乐,一同进入你的世界。

还记得我的第一首歌吗?
(音乐背景:可爱女人)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不能说的·秘密”吗?

那仅仅是一个小短片,却深刻了你想说的每一句话。用心聆听,感动升华成了感触。
后来小发现,大家都忍住了眼泪,屏息听着你。
(不想让眼泪淹没了,你十年的骄傲)



                                                           十年,珍贵在这一刻。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在一起。(不曾改变)
                                                           谢谢你,陪着我长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