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GATHER快乐

2011农历新历,往常如昔。
不甚特别,期待、雀跃的心情一去不复返。
难免有些惆怅,自己像个老大人那样,而不再是那个懂得期待的小女孩。




唯一不同的是,我发现自己对中国传统的灯笼有了情有独钟的感觉。
灯笼啊,其实没有什么特别。
倒是样式颇多,懂得走马灯、闪光、发亮等等小玩意。很可爱~
我觉得欣慰的是,马来西亚华人还是懂得保留原有的中华传统。
大红灯笼高高挂,象征着圆满、热烘红的新年气息。
还有还有,一种每个家庭应有的温暖之感。


烟花依然在蔚空上肆意绽放。
一朵朵,百花齐放。有我爱的紫色、绿色、橙黄色。
这一次,不再期待和另一个人站在同一片天空下,望着同样的绚丽。
一个人,可以很美丽,也可以很自在。
我要放开了,全心投入自己的怀抱。不去想了。




这个新年,还是有快乐的事情围绕我。
对于本地制作的成品,始终抱着不放弃的相信。
本土风情的美貌,还是值得我们一再珍惜、用心呵护。
这套戏,不一定能和外国贺岁电影相同媲美。可是在我心里,还是对它充满欢喜。
一个很淳朴、简陋的乡村,一班单纯真挚的村民,羞涩有不失直率的情感。
我一再和朋友感叹着,这种感情在大城市里已经不多了。真的值得我们去反省......


这套戏,其实有着你我熟悉的本土腔调、ROJAK式语言。
除了让你捧腹大笑之外,还能让你为他们会心一笑。
一套电影,换来了我久违的大大笑容,完全不顾自身形象。


想说声:兔年快乐。我们都要快乐。


那是一种真实从心底冒出来的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