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


 聆听花开的声音


艺名:朱砂根@珊瑚子
外在:株形秀丽,果实鲜红
特色:夏季开花,花白色捎带粉红。
评语:优良的室内观果花卉。
出没地:我的公主


【让我们去聆听,花开的声音,诉说美好的心意】

两个月的约定,我会在花落前回来。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等待一个人实践自己的承诺。过后,也许是一个永远。
细心的浇水、施肥、晒太阳。
种的不是花,是思念。
希望获得的是重逢和一个永远不分离。

你从不说的,都收在这里。
藏也藏不住,类似我们的爱情。

误以为是红豆,却原来含义不是相思,而是明天一定要幸福。
原来,这一切早已不言而喻。

给你幸福,是一种承诺。
没有我,你怎么能幸福呢?
我能够给你幸福,我可以给你幸福,让你永远像个孩子一样微笑着。

思念就在那里,不离不弃。
握着你的手,我才觉得真实的,在你身边。


一朵花开,静静地唱歌;仍绽放。
愿你幸福,与我一同,幸福。我的公主。

p/s:  转载自【侑侑小报】 http://livehappy.pixnet.net/blog/post/34048061 ( 写得很精致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