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脸书上意外收到一个陌生人的来信。
原来,是一个知音。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旋转木马的朋友,又或者有自己的理由。
反正,他是个正在寻找旋转木马的有缘人。

我觉得意外。
一个陌生人,因为游览过了自己的部落格。
看见了旋转木马的照片,心里萌了个希望。
他千里迢迢找到自己,目的只为了寻一个他想拥有的东西。
那就是一种追求的方式。

我该说声抱歉的。
毕竟,我只是因为喜欢而喜欢。
却不曾真正拥有过自己想要的旋转木马。
我只是个默默站在旋转木马外的过客,聆听那不断在流转的声音。
想抓也抓不住,眼前的幸福。

我和他,短暂的一番对话。
却窥见了,早已隐藏很久的不勇敢。
埋头;深深自愧。

真心希望,他早日心想事成。
同时,我也能找回自己的勇敢,再多一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