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聚会

有没有觉得最近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以为十四个星期的时间,会很漫长、远远的....
但原来不是这样。七星期溜了过去,留下一半的时间给我们。
所以,严格来说,幸福剩下了一半。我们却要用整颗心去填满剩下的一半。

也许,朋友比我更早一步发现这现实的残忍。
于是有了新年前的这个聚会。热腾腾的火锅,装饰着冷飕飕的夜晚。



一个聚会的开始,其实不一定需要太多人的参与而得以完成。
重要的是,它需要一颗又一颗炽热的心。那是我们共同想要达成的心愿。
要求的并不多,只是想单纯、简单聚在一块儿。
快乐是个带有传染性的病毒。
你尽管把快乐带来。我想,它总会在我身边坐坐、闹闹的吧。
我正好需要这样的病毒"感染"呢~  =)




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个二月,除了欢庆新年,还有庆祝两位美女的重大节日。
馨、美女都是二月寿星。所以,偷偷地为两人进行秘密庆生派对。
灯一熄灭,唱起了生日歌。不知道有没有吓坏了她们,哈哈。
亲爱的,祝你们生日快乐。



相聚的时间,不常。却是盈满了笑声、拌嘴声......
新年歌一首一首地在播放。故作媒人往两人送作对,净是粉色的暧昧氛围在弥漫。
不会忘记的吧,这一晚的相聚。还望,下一次的到来。

特别感谢建品的场地出借、buddy和大二生的热情招待与帮助

大三生聚会成功。兔年快乐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