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孩叫Feeling


有个女孩,她自称自己是FEELING。
其实,她是一只抄袭的小猫。
因为对藤井树的喜欢,所以不顾一切地偷走了FEELING这个名字。
能把名字挂在自己的身上,她觉得是一种幸福。
(抱歉了,亲爱的藤井树)

第一次看到FEELING CAFE的名字,她铁了心一定要来这个地方。
不管多远都好,都不是个问题。
仿佛以为,这间餐馆是为她而建了起来,并痴痴等待她的到来。
愿望实现了,最好的朋友替她完成了最美的心愿。
(不好意思,振亿。总是放你飞机。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热心,对我这么好)

原来FEELING CAFE也是个音乐空间。有她最爱的驻唱环节。
她的歌声不美妙,所以只是喜欢默默看着别人的演唱。
不只听见别人的歌声,其实还可以听到歌手们心里对音乐热爱的天籁之声。
最动听的声音,莫过于如此。
(据说,回音石关门了。此情,不再了。)

点了一杯大爱的柠檬汁。微甜微酸的感觉,停在舌尖上。不愿褪去。
她觉得,这世界突然变得很甜美。像个小孩拿着糖果,迫不及待地舔着。
看着最好的朋友,脸上堆满了笑意。
(下次,我想和你一起来。好不?)

年过二十。她们的话题,一直都是源源不绝。
从学业到生活、从生活到爱情、从爱情到婚姻。
这一次,她们勇敢地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迷茫、渴望、惧怕....
她相信,这段感情变得更深厚、更真挚。以后的路,还有身边的她们陪着她走下去。
(希望,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我要聆听,更多的你们。)

离开前,她许了一个愿望。
她希望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FEELING CAFE。
欢迎最亲爱的朋友,前来闲坐、喝一杯茶。
更重要的是,送给她一段聆听故事的时间。
(哪怕,免费请你喝茶也可以。我只是想听,关于你的故事。)

等待,花开的故事。

Comments

  1. 你好,因為回覆FB的相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0011400347400&set=a.100225426659332.326.100000156242634&type=1&theater
    找尋了資料
    google搜尋plurk 回音 記憶,
    才讓我來到這裡。

    謝謝妳打的網誌,
    帶來的幫助,
    引用的是Feeling被偷走了
    整體的東西已有被修改過,
    原本的標題是 回音 我的記憶力呢等等…
    所以因此感到歉意,
    畢竟已經非原本的。

    自己現在也是學生,
    能回報的並不多,
    可以用facebook加為朋友嗎?
    對妳的幫助會因時間有所成長!

    期待妳對评论的回覆,
    再用facebook加為朋友。
    自己先將網頁加入書籤,
    幾天候會來看,
    讓經歷的時間編織成人生的故事

    ReplyDelete
  2. 你好。
    我其实不是很明白。
    我打的网址,为你带来什么帮助呢?

    我甚至有些害怕。
    是我偷走了你所谓的FEELING吗?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事前没想那么多,纯纯只是看见那张图片才拿来放在网志上。我真的很抱歉。

    我在facebook上加了你。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