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手心



常以为,哭过就好了。
【哭】是生活里的一种需要,我这么告诉自己。
想哭了,就哭吧。
但,不是每一次我的泪水如此顺服于我。

倔强的脾气,和她的如出一澈。几乎没什么两样。
可,我们的想法,永远走不上至同一个阵线。
倒是,两人走相反的路,越行越远。我看不见,我们的距离究竟有多远。

所以,我的倔强告诉我不可轻易服输。
忍住不掉下来的泪水,只允许在眼眶里打滚、打转。
流下来,未必是一种认输。
而是属于:心里最深的悲哀、已经完全控制不住的情绪。

我哭了。
找不到一个人听我说话。
我只剩下星星,她是唯一能作为我依赖的肩膀。
哭吧,傻瓜。别忍住了。
情绪崩溃,选择狂哭。把这么久以来的不开心,都哭了吧。
不要再留下坏的情绪在身边了。

突然,特别的想念一个人。
一个说过可以让我依赖的肩膀。
我却总是没勇气去赖着。
只懂得想着他的微笑,我以为那是可以抚慰伤口的一种方式。
却,也是对自己最残忍的安慰。

最后,哭的时间并没有太久。
真怀疑自己的泪水,究竟流去哪里了。
为什么,如此的浅短?
是不是,它和倔强早已说好去流浪天涯了呢?

我等待你的回来。
好不好?

有人说:每个女孩曾经都是一个没有眼泪的天使。
我不是天使。
我只是一个想学会流泪的凡人。


随身听:天国的阶梯 “想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