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



我太专心看着一部电影,以致我根本没有发现你的悄悄而来。
当然,你有权利保持你的沉默,我阻止不了你,不是吗?
总是优雅而来,离开的时候,不忘回眸一眼,眼睛定定望着我。
我怕,你真会看穿了我在想什么。
原本想举起的手,想把你拉回我的身边。
最后,还是理性拉回我的手,对我示意“别乱来”。

你是这样的。
那张写满了无辜的脸,眨了眨眼,冲我而笑。
我还是很记得,那是你最单纯的微笑,对着我而展开。
慢慢延伸至,你两边的脸颊。没有人人深爱的酒窝,却还是让我看了叫可爱。

我最迷茫的时候,你悄然而来,悄声无息地闯入我的小小世界里。
以为自己本已很幸福。
你的出现,让我的幸福变得更为真实、微甜。
以为,这是个装满了童话的梦。再也不想醒过来。

没有预知,你依照你的方式选择离开。
我还摸不透,是怎么一回事。却只能微笑地送你离开。
在你,千里之外。

你没看见我还想举起的手,在你的手掌心后。
我画了一个小圈圈。
试图想牵住你,留住你。在我的半圈距离内。
你知道,这是我的小小世界。我想和你一同守护,这个幸福的心圈。

你乌溜溜的眼睛,怔怔望向我。
不知你懂不懂,我其实舍不得送你离开。
我的无动于衷,始终挽回不了你必须离开的事实。

你走了。
就像你的离开,眼泪也随之悄然滑落。
延伸至,我的双颊。

你只是一只小小猫,走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