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



前一天,感觉特别地不舒服。
奇怪的是,不是发烧,不是感冒,不是着冷。
是一种说不出来的不舒服。
若真要牵强而言,就是胸口闷闷不已,胃口很不好。
(严重的是,我完全没有饥饿的念头)

不舒服的感觉,持续了一整天的时间。
完全提不起劲,浑身慵慵懒懒的,我只想睡、只想睡。
冷不防,一种恶心的感觉,涌上心头。
一并,把所有的东西都吐了出来。
(杀那的感觉,松了......)

休息了一段时间,终于可以撑开眼皮漫游上网。
看见了你和她的合照,我不知道她是谁。
不过,却温习了一遍,你熟悉的笑颜。

原来,吐了的感觉,也很不赖。
至少,把不要的,统统丢弃。
那么,感觉就会很畅快、很自在了。
(我渐渐收起了那份对你的歉疚......)

从今以后。
我可以拾起那个全新的自己了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