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


有没有人曾经对你说过,你爱听的话?其实,我曾经听过,数量容量不多也不少。我喜欢恰恰好的分量,足以我承托一整个的梦想。

其实,不一定要别人说出口。你自己也可以选择对你自己说。特别是在心情很不好的时候,你需要一段独处的时间和自己谈谈心,沉淀自己。记得,是那个真正、打从心底里一直都是孩子气的的自己。不要隐藏起来,否则你将会永远都无法了解哪个是自己了。

感觉压力的时候,好不好换一个心境或想法去看待呢?例如,试图把千斤重的压力转换成勾动人心的挑战?挑战,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前进的最大动力。就算是为了那么一点点的胜负欲吧。你也愿意、甘心与挑战来个决胜负,只因为你永远都不会去想像“败下阵”的可能。原来,想念并不是令人太难过的事情。你知不知道?想念,如同那个心里记挂的人,一直都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吃饭、散步、工作、休息……我没发现,原来想念的滋味也是可以很甜美,你不会被他/她而所干扰,前提是你必须真实知道什么是想念,并且由衷地喜欢那份想念的感觉。想念,不是一种情感上的拉扯关系,倒是一条你和那个人有联系的感情线,微微细细的。你不会再觉得心里装的是负担,反而是一种说不出的自在。要相信,想念一个人,想念所想念的,可以很美好。

你会觉得自己不是一种存在吗?你会不会不甘心自己的先屈服和付出?如果回答的都是否定的答案,你需要换换自己的这种想法了。学会低头,不代表是对别人的一种认输。你只是比他/她更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尊重和珍惜。人与人之间,永远都不会有相同的意见或想法,完好和平的相处便是要靠沟通和忍让才得以致成,而不是以小心眼和心里不忿为主。

天灰灰,不要害怕。听一首爱听的歌,说一句甜入心坎的情话。
尽管并不是出自于他人的口中,我仿佛以为,是你在我耳边悄悄落下的甜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