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



我原本只想专心的做好应该做的事情。不料,你叫了声我的名字。接着,你再叫了我的名字两次。不是我的名字特别好听,我知道,你只是想这样叫着我,毫无想法的样子。我真想在你的面前,轻轻地唤着你,边抚弄你的头发。

那是一场无心的意外。因为睡不着,你想起了我,所以才发了那封简讯给我。我偷偷地扬起嘴角。原来是一场意外,却害得我患得患失的样子。好吧,我懂了。心里想着,我也想对你做出相同的动作。睡不着,想起你,给你发简讯。可是,我却总是拟不好简讯里的内容。深深深怕,你不会在意我的事情。

我们简略地聊了几句话,刚刚好足以构成了一篇幸福的文章。我突然觉得,心底深处那根紧绷的心弦已经缓缓地变得松了下来,不再紧得让我感觉心疼。我放下了吗?或许,应该是吧。如果这样可以说服自己,其实未尝不是件坏事。

我们一直一直一直,会在不远的距离,互相给彼此加油。记得,我一直都在这里,你永远的好朋友。

Comments

  1. 是前男友吗?
    我也希望,能够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发生这样的意外~呵呵~
    可是似乎不太可能。。。
    你有,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来别苑了…一口气看完你所写的心情…
    很喜欢你的文章…总是散发淡淡的幸福;就算是落寞、伤心,也只是淡淡的…
    喜欢喜欢=)
    加油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