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幸福


跨年的这一天,选择足不出门。已成了一种习惯,变得不喜欢热闹、不喜欢喧哗。别人热衷于跑到热闹的地方,身边挤着不熟悉的脸孔,等着跨过时间栏槛的那一刻。我?乖乖坐在家当个好女儿,注意力集中在电视上就好了。

唯一努力的,就是爬上网,看看别人温馨的留言。某个大学朋友更新了状态,我匆匆为他留下了一句祝福。很简单,只是一句新年快乐。在我心里,简单又美好。

结果,朋友的一句话打动了我。你一定要拼命的幸福。我以为,我快哭了。只是一句话,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我也回应他说,不只是我,我们都要拼命的幸福。眼里,忍不住还是泛了泛泪花。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一天,收到了一句全新的祝福。我们都要相信,其实不需要踮起脚尖,幸福会离我们很近。如果,我们张开双臂,放开怀抱,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许个愿望,不多;只愿:天天都是晴天,幸福在身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