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



凌晨2:59,你的一声呼唤唤醒了浅眠中的人儿。半眯着双眼,打开了手机。出现的,是你的名字。(有一秒的时间,我还以为那是别人的代号)

短短一句:新年快乐。外加个笑脸。不假思索,我立刻回了一封信息给你,在凌晨3:00。看着手机屏幕的荧光悄悄熄灭,再度爬回床上,蜷缩在暖被里。我一定是在期待些什么。紧闭的眼睛,只是装模作样地关上。但其实,我知道:它们是不想睡了。

手机不再响起,微微休息着。整个房间里,只听见妹妹和我自己,微弱的呼吸声。轻轻的心跳声,还在跳跃。究竟,是为了谁而跳,我并不知道。

我想起五月天的那首歌。不自觉,哼了起来。没有什么,只是突然很想你。会不会,我唱得再大声一点,你就能听见我心里的呼唤?

睡不着了。无眠的想念,静静陪着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