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


收到你的问候。
晃晃脑子,我们很久很久很久没碰面、没聊天。
你变了吗?你还好吗?
你对我说的“一日如三秋”,还算数吗?^^

要不要给你发个问候的信息呢?
想起来,我会有些惭愧。始终提起主动脚步的人,都不会是我。
我只会犹疑不决。摇摆不定。(对不起你)
你每次的出现,都换来我一次又一次的感恩和微笑。你原来没有忘记。
可能因为这样,梦里隐约出现了你的模样。我赖在你的身边,笑容明亮了许多。

这样的温度。
对我来说,很刚好。
就让我们处于这样刚刚好的温度吧。

不冷,也不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