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



我是不是一个别人永远无法轻易了解我的怪咔?
否则,怎么会有人一直反复不停地向我抛出无数的问号?
我每次都不明白,搞不清楚。
我做错了什么?还是是我太不懂事了?


很想找个人向他/她问这个可怕的问题。
一旦问出口后,我究竟想得到些什么答案?
好听?不中听?模棱两可?


还是,不问算了。
由他去吧。每个人都有他/她自身存在的方式。
何须对别人、抑或自己交代清楚?
那是让人很累的事情。


转个弯,你还能飞。
我突然很喜欢这句话。
一个转念,也许便能摆脱困扰很久的迷思。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