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 ♡ 物语


OOPS!你突然不说话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还是,你心情不好?
该怎么办啊?
你不爱听我说的冷笑话
你不爱听我说的无聊话
那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呢

你丫,平时最爱吃我做的提拉米苏蛋糕
你总是回味无穷,样子甜滋滋,
仿佛就像我给了你一颗又一颗的糖果,填满了你的心
好吧,等我的拿手好戏吧。你准会喜欢 ^^
我喜欢看你凝视着我的样子,眼里尽是崇拜的目光
当下我会觉得我是个小超人 --- 属于你的专属超人 
(别怪我过分自恋,我只是喜欢你对我的喜欢而已)
我想给你永远的快乐,懂不懂?
我的小天使


我果然没猜错,你就是这个样子的啦
吃完蛋糕,再乖乖给你泡杯香浓浓的卡布奇诺
你终于不再吝啬给予我你的笑容了,害我心里直冒快乐的泡泡

那现在,你可不可以给我牵牵你的小手了呢?
我等你很久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