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五六(当我们同在一起)


一二三四五六只身影,我们来到了甲洞森林保护局,展开半天的“探险之旅”。说是探险,是因为觉得我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光顾那里了,昔日很多深刻的回忆,在这个时候渐渐变得很模糊。我没刻意要遗忘,那或许是时间流逝的深刻痕迹吧。



相隔四年的时间,我和大草又来到了CANOPI WALKWAY。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两个爬到很喘的样子,像两只哈巴狗在急喘,呵呵。那么,现在这副老骨头会怎么样呢?我的天,真的很糟糕。我爬到中途,心脏跳得快得不像话,我感觉有点头晕,连忙停下来。那么一刻,我真的很想打转回头,放弃爬山。现在回想起来,发觉自己的意志力相比之前真的变弱了好多。我好像失去了做人应该怀有的勇气。这是怎么了?


到了最后,还是撑着一口气爬上山来到吊桥小屋。很可惜啊,这一天是闪闪发耀的屠妖节,没人在吊桥小屋值班。所以这个探险之旅,我们在吊桥留下了美丽的遗憾。盼望在下一个夏天,我们会重游旧地,填补最后的遗憾吧。




我们很期待的瀑布高原,终于来了。我发现,很多人都很爱水的样子。玩水这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当然人人都爱。我们选择了低区的瀑布落脚,大家只是很简单地拉起裤脚小玩水,不敢过于放肆玩闹。当双脚刚浸入水里,就觉得很像自个儿嘴巴喝了一口冰凉凉的冷水,感觉爽呆了,哈哈。我知道我们都舍不得离开,很想很想很想久久呆在那里就好了。


特别喜欢这个 L.O.V.E ❤


我们一同溅起友情的水花 O(∩_∩)O
回到家,手脚酸痛得不像自己。不过,还是有一种很兴奋很开心的感觉充斥心间。大概是因为,和朋友在一起觉得特别幸福吧。想想,应该要特别感谢在脸书里我们那纷纷扰扰的留言哦,因为它们的存在,我们才能成功实行伟大计划,展开了为期半天的自然生态旅行。大家吸了不少的新鲜空气吧?^^

入梦前,我和时间做了个小约定。时间啊,会停留在有我们的那一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