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种氧气


原来,我喜欢你的声音。
渐渐地,渗透进我看不见的灵魂里。
是不是,你也感染了我身体里某个陌生的物质呢?
嘴上的笑容,悄悄溜走。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冒出头窥探。

轻盈的声音,前一秒犹在,下一秒就逃了。
为什么,你可以如此地毫无重量?
我想抓住你的温柔,你的温婉,那双耳朵还想和你的声音双人舞。
只是,彼此最后却擦身而过。谁也碰不了谁。

故意的吗?我问。

你扬起了一抹浅笑,逗留在嘴角边。
留下一句话,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我突然想念,你给我的氧气。你逗留在我耳边的幸福时光。

是不是有一种爱叫做,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