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

雨,来得毫无预警。
老实说,不喜欢最近这样反复无常的天气。
成功地,破坏了--- 早已有点破碎的心情。


不忍心,去打扰你的沉默。
突然在那一杀那,觉得身为朋友的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一副无助的囧样,在你的眼前。有看见了吗?
还是,你也觉得那是惨不忍睹的状况呢?


原来,我扮演不了安慰你的那个角色。
只懂得,在一旁干着急、干心伤。
原谅我,我的不懂事。我不懂得走到你的面前,想给你个拥抱。


或许,我只是个忠实的聆听者吧。
要说什么,你都可以跑来告诉我,好不好?
别再独自掉泪了。


发现,我笑了。
我分不清,究竟那是真正的快乐,还是控制不住的悲伤了。

Comments

  1. 有时人需要安静的时间,安慰是多余的(所以很多人说我冷血)
    人自己走进一个箱子,要自己走出来。
    这世界是迷宫,偶尔人需要你伸出援手,
    就引领他,完了,还是各奔前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