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木·旋舞

我这个笨蛋。
有那么好几天,我不想开口说话。
压根儿,都不想。仿佛,嘴巴里长了块金,我在紧守着。


朋友不断在对我说话。
我压抑着沉默,还是开了口。空洞地,笑。
再度陷入沉默的时候,倍感无奈,涌上心头。


我还是,无法从落寞里,走出来。
听着歌,捧着书,看着节目。
心,不在于此。貌似,在另一方,飘。


刚写了篇《旋转木马》,我还沉醉在里头。呵呵。
下意识地,听了王菲的旋木。


拥有华丽的外表和绚烂的灯光
我是匹旋转木马身在这天堂
只为了满足孩子的梦想
爬到我背上就带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
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
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
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
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着他们的羡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旋木。我旋舞。
继续紧闭着自己,在你看不见的灵魂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