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种快乐

如果说,想念是一种快乐,那么这一天我是快乐的。
毫无预警的你,就这样“闯”入了我的梦里。
是的,我觉得那就像一场梦,真实得让我说不出话。


亲爱的,想这么叫你。
还记得,上一次你也是这么叫着我。
熟悉的感觉,依然在身体里缓缓地流动。(掺杂着喜悦感)


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说法。
据说,当迎面而来的风掀起你额前的发丝,就是远方有人正在想念你的时候。
我想起了,海边的微风,拂面而来。
也许,它正好把我的想念,吹到你的身边去了吧。
所以呀,我们才能有这一场美丽的相遇。


感谢你,在我觉得疲累的时候,出现了。
简单却又温馨的问候,安抚了那一颗暴躁不安的心。
按耐不住的开心,当你对我说出那句让人悸动的话。


你知道,我知道。
我们都想彼此,都能好好的。
不管o不ok,我们都要一直坚持下去,直到见面的那一天。
相信,那会是甜美的碰面,你我之间。


亲爱的,我正想你。听见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