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纸条



找哪天,我们都不说话,传纸条代语吧 ^-^



传纸条,一个很简单的游戏。
它不和幼稚画上同等的符号,
也是人与人之间,传讯的一种方式。
如同,每人手上必握着手机,那样普通。

你一字,手拿着纸条传了过来。
我一语,手拿着纸条传了过去。
同样的动作,我们重复了好几遍。一点都不厌倦。

我们都不说话。
却是靠着一张又一张的纸条,联系着那颗心。

下课了。
你写下最后的一句话,慢慢地离开我的视线。
猜想,你都没有发现,我注视着你的目光。

【我喜欢你】


Comments

  1. 今天想做绒毛狗October 9, 2010 at 6:24 PM

    图的是
    纸张传递,来回制造的皱褶。
    证明他曾经握过,然后写一些字
    然后离开
    原来后面有人驻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