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木马



人来人往里,发现了你。
旋转木马。小得,真是很可爱。
我停下了脚步,站在你的身边,默视。

它发现了我的目光,开始对我微个笑。
点亮了,心里的那盏灯。突然,一闪,微光。

脑海里,突然开始搜寻着的身影。
闭上眼,想像你在我的身边。
拉起你的双手,走向缓缓旋转的木马群。
跨上去,我们旋舞。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相爱的人的爱情游戏。
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
木马就会载着他们到一个完美的天堂,他们的爱情就会天长地久。

许多人都认为,旋转木马是个让人看起来很幸福的游戏。
旋转木马的含义,是追逐是等待是无法触及的距离……
坐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
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触不到。
也许有人会坐在一起,可那只是现在……
以后会怎样,心中的苦闷,谁知道?谁了解?


悄悄地,告诉你这些美丽的传言。
笑着,你对我眨了眨眼。

你不知道的是,
至少,我和你之间。
我们曾经绕了幸福,一圈,又一圈。

再次回到原点。
我,也心甘情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