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欢

今天的心情,不知为什么,特别地好。
可是,我说不出,究竟好在哪个角落。
就想对自己来个大笑,开心的感觉,竟然没有什么原因。


明明啊,论文的东西没有所谓的起点。
明明啊,要接受我想逃避的无奈。
明明啊,还有一堆的功课还未完成。


或许,我学会了暂时的放下。
套句老土的话,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管了。什么都不想管。这样自我颓废啊颓废,晃晃。


我这里要推荐韩剧,嘻嘻嘻。
最近晚上我都在追戏,宁可冒着被老师追杀的危险,也离不开它的视线。


可爱的 P.A.S.T.A




戏里很常出现我的最爱 --- 意大利面。
做得非常精致,看着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呵呵。
当然,还是少不了戏里的逗趣情节 --- 酷酷主厨和单纯真诚女厨师之间的甜蜜有趣爱情。






我很喜欢这个女厨师的笑容。
纯真、傻傻的笑容,让她的恋爱模样,轻易地跃然而上。
看得我,也跟着她,一块儿笑着。
戏里的她,给了我这种感觉。
就是 --- 即使被你欺负,我还是心甘情愿地,跟着你而走。因为,我就是喜欢你!




YOU ARE CUTE  O(∩_∩)O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although this actress is not pretty as others but she has very bright smil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